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今年或奉子成婚 陳穎欣被批男友非真命天子:咁點算好 #陳穎欣

Yanny被李尚正讚冰山美人。
今年或奉子成婚陳穎欣被批男友非真命天子:咁點算好Yanny被李尚正讚冰山美人。SuperGirls(SG)成員Yanny陳穎欣上香港開電視節目《開運秘 ...




今年或奉子成婚 陳穎欣被批男友非真命天子:咁點算好

Yanny被李尚正讚冰山美人。

Super Girls(SG)成員Yanny陳穎欣上香港開電視節目《開運秘笈》任嘉賓,獲堪輿學家楊天命指Yanny加盟古天樂旗下公司是個很好決定,有助她的事業發展,還批Yanny在35歲後有20年演藝運。

節目中,主持李尚正大讚Yanny是「冰山美人」,Yanny自言在SG中,她是最靜、性格最慢熱,可能與她冬天出生有關,楊天命表示:「冬天出世,為人比較冷漠,最需要朋友給予溫暖。」楊天命續批Yanny命旺桃花,今年有機會奉子成婚,不過Yanny卻表示暫時與男朋友未有結婚計劃,她說:「以前有另一位師傅批過我第一胎好容易流產,真係要小心小心。」

楊天命又批Yanny的另一半會是享樂型的肥仔、而且年紀會較她小、職業是藝術界人士,Yanny聞言即大為緊張,似乎真命天子尚未出現,她表示:「你依家講嘅,全部都不是我男朋友特徵,咁點算好?我好易會被這些說話影響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