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吳香倫獲粉絲送口罩慳住用 陳榮峻日日落街市買餸唔使搶 #吳香倫 #陳榮峻

陳榮峻與吳香倫謂家中口罩暫夠用。
吳香倫獲粉絲送口罩慳住用陳榮峻日日落街市買餸唔使搶陳榮峻與吳香倫謂家中口罩暫夠用。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均戴上口罩兼空氣淨化機於葵涌向市民派發口罩。陳榮峻 ...




吳香倫獲粉絲送口罩慳住用 陳榮峻日日落街市買餸唔使搶

陳榮峻與吳香倫謂家中口罩暫夠用。

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均戴上口罩兼空氣淨化機於葵涌向市民派發口罩。陳榮峻表示家中的口罩暫時足夠,不過太太有外國粉絲送上幾盒口罩,但兒子也需要使用,為了慳用口罩而少出街。吳香倫謂已有兩日未有出街。問到可有出外搶購食物?他說:「日日落街市買餸,又平無貴到。(去超市搶購廁紙?)使乜搶!(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情?)我會建議畀監製。」

提到無線電視城有人在廠外嘔吐,陳榮峻透露公司指每朝會大消毒廠景,所以不擔心衛生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