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外籍人士兩周內曾到陸港澳 明起禁入台灣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執法人員在機場收取入境遊客的健康聲明書。台灣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宣布,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外籍人士,周五(7日)起暫緩入境,而港 ...




執法人員在機場收取入境遊客的健康聲明書。


台灣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宣布,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外籍人士,周五(7日)起暫緩入境,而港澳人士則除外。


已持有有效居留證而擬返台的外籍人士,若在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大陸、香港或澳門者,返台後將限制居住,並進行14日的「居家檢疫」措施。有關措施將視疫情調整。另港澳人士入境後需居家檢疫2周,大陸人則禁止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日,台灣新增2宗境外傳入的確診個案,患者分別是一名40多歲的男子,以及一名20多歲的女子。前者去年底到武漢工作,本月2日從遼寧返台,翌日出現發燒、咳嗽、頭痛等症狀;後者上月21日從武漢經深圳返台,本月1日出現病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