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許珮榆:35D許珮榆激凸出巡 戴住口罩都見到下巴 #許珮榆

許珮榆同女友人行街。擁有35D巨咪的29歲模特兒許珮榆(Diva),2009年拍攝無綫青春劇《四葉草——南華夢飛翔》出道,擁有一半葡萄牙及一半新疆血統 ...




許珮榆同女友人行街。


擁有35D巨咪的29歲模特兒許珮榆(Diva),2009年拍攝無綫青春劇《四葉草——南華夢飛翔》出道,擁有一半葡萄牙及一半新疆血統,加上35D驕人身材,出道不久已成為宅男女神。其後她出過寫真,年前參加ViuTV的選美節目,奈何十強止步,近年主力到內地登台。


日前下午4時許,穿貼身連身短裙的她,大騷激凸身材及白滑玉腿,與一名女友人於商場行街。兩女初時沒戴口罩,但行到人流較多的地方,即急急從手袋拿出口罩戴上。當途經名店時,Diva只望一望櫥窗,然後步往附近餐廳買蛋糕。


講電話甜絲絲


原本戴口罩的Diva,揀蛋糕時突然除口罩,曾被指整容的她,尖下巴及兩邊面額略嫌僵硬,「硬膠」程度再進化。她發現記者即笑笑口打招呼,態度友善。之後她戴回口罩,與女友人離開商場等車,見她講電話時笑到甜絲絲,未幾座駕駛至,與友人上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