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日日開工冇得超市入貨 呂慧儀多得張景淳幫手買口罩 #呂慧儀 #張景淳

呂慧儀不避嫌讚張景淳有幫手買口罩。
日日開工冇得超市入貨呂慧儀多得張景淳幫手買口罩呂慧儀不避嫌讚張景淳有幫手買口罩。呂慧儀表示日日開工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沒時間去超市,即使收工去,貨 ...




日日開工冇得超市入貨 呂慧儀多得張景淳幫手買口罩

呂慧儀不避嫌讚張景淳有幫手買口罩。

呂慧儀表示日日開工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沒時間去超市,即使收工去,貨架已空空如也,多得身邊好朋友幫手買日用品十分窩心,有幕後同事更為她買廁紙拿回公司,令她感到不好意思。問她家中還缺甚麼?她透露家中消毒用品也有少量,暫時可以用住先,她不會讓兒子出街,只好安排兒子留在家中看電影,公公及婆婆會陪孫仔玩益智遊戲。

呂慧儀又謂其他同事張景淳及池美麗(鍾凱琪)都有幫手買口罩,「鐵面陳」(王致狄)搵到小朋友口罩萬分感激,但否認是口罩富戶,夠用就可以。問她如何報答身邊的朋友?她笑笑口說會勤力工作,知道有工作人員沒有口罩,也會送口罩給對方,這個時間要互相幫助,疫情期間發覺人間有愛,笑言人情有排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