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不老傳說】黎姿除罩晒素顏靚樣透透氣 網民指與楊怡撞樣 #楊怡 #黎姿

武漢肺炎肆虐,全城都提供抗疫意識,避免去人流聚集的地方,及外出要戴口罩防疫,大家都變成蒙面人,時刻戴口罩難免侷促,甚至呼吸不暢通,不少人都選擇去親親大 ...




武漢肺炎肆虐,全城都提供抗疫意識,避免去人流聚集的地方,及外出要戴口罩防疫,大家都變成蒙面人,時刻戴口罩難免侷促,甚至呼吸不暢通,不少人都選擇去親親大自然,去空曠的地方如行山,呼吸新鮮空氣。

黎姿亦不例外,她趁假日去大自然「透透氣」今日在社交平台貼了三張在海灘背景的素顏相,身穿運動衛衣及戴上cap帽的休閒打扮,作為美容生意的CEO當然對自己樣貌有自信,近距離展示她的五官,48歲的她皮膚晢白通透零毛孔,絕對是美魔女,她留言:「趁機卸下妝容,讓皮膚也來透透氣,做個深呼吸,補充陽光帶來的維他命D,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不少網民對於黎姿素顏依然省鏡大讚,當中大讚她不老:「不化妝才是最美的」、「永遠的美女」、「確認是女神」、「皮膚好靚好年輕」、「這張照片像楊怡」等。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黎姿趁假日去沙灘,除罩給皮膚透透氣。(IG截圖)


黎姿素顏示人,大騷雪白通透零毛孔膚肌。(IG圖片)


有網民大讚她是不老女神,亦有人指她與楊怡有點似樣。(IG圖片)


黎姿日前在公司歡送資深員工時亦戴了口罩防疫。(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