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財政預算案:新一份預算案啡底黃字 陳茂波:不能滿足所有人 #陳茂波 #預算案

陳茂波背着鏡頭,手持鉛筆,按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上面。(財政司司長網頁)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周三(26日)出爐,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3日)在網誌上載了一 ...




陳茂波背着鏡頭,手持鉛筆,按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上面。(財政司司長網頁)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周三(26日)出爐,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3日)在網誌上載了一張相片,見到穿着藍色上衣的陳茂波背着鏡頭,手持鉛筆,按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上面。而相片顯示,即將發表的預算案封面顏色為淺啡色,並配上「政府財政預算案」等的黃色字。


他指紓困措施或赤字規模是大家的關注點,但政府的資源始終有限,預算案不可能完全滿足所有人的要求,但撐企業、保就業是政府在應對經濟下行時的關鍵目標。


陳指出,預算案諮詢期間,有人形容也許這是歷來最難做的預算案之一,原因是過去一年,香港經歷幾番波折,先有中美貿易摩擦影響外貿,繼而有暴力事件衝擊社會和人心,再到新型冠狀病毒來襲,多重打擊令經濟陷入寒冬。


回看過去香港經濟經歷衝擊的經驗,如果在低潮時能撐住企業、保住就業,維持市場對未來的信心,將有助企業在經濟回升時盡快讓業務重回正軌,令就業市場較快回穩。幾經艱辛,預算案內容敲定了,他感謝預算案諮詢期間各方的意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