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Beyonce母女檔奪NAACP合唱獎 Rihanna領主席獎籲團結拯救世界 #Beyonce #Rihanna

Beyonce與Rihanna  在NAACP大放異彩。
Beyonce母女檔奪NAACP合唱獎Rihanna領主席獎籲團結拯救世界Beyonce與Rihanna在NAACP大放異彩。美國樂壇天后Beyonc ...




Beyonce母女檔奪NAACP合唱獎 Rihanna領主席獎籲團結拯救世界

Beyonce與Rihanna 在NAACP大放異彩。

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在「第51屆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形象頒獎禮」(NAACP Image Awards),奪七獎成大贏家,包括最傑出女歌手、最傑出傳統歌曲獎等,她與女兒Blue Ivy等歌手合唱的《Brown Skin Girl》亦獲最傑出合唱獎,只有八歲Blue Ivy更有份創作此曲,並成為年紀最小獲得主要獎項的歌手!不過兩母女都缺席頒獎禮。另一天后Rihanna則獲頒主席獎,表揚她在人道工作的貢獻,她在台上呼籲大家團結,不應分種族、宗教,「我們可以共同修補這個世界,我們不能獨立去做……」Rihanna的言論贏得台下觀眾的掌聲。美國重量級新紮天后Lizzo奪最高榮譽的年度娛樂家大獎。

Rihanna領主席獎時,呼籲大家不應分種族共同拯救世界。
Rihanna領主席獎時,呼籲大家不應分種族共同拯救世界。
Beyonce連奪七獎。

Beyonce連奪七獎。

電影方面,《以公義之名》奪四獎,包括最傑出電影、男主角(Michael B. Jordan)、男配角(占美霍士)和整體演出。最傑出女主角就由雷碧達尼安高憑《我們‧異》獲得。頒獎禮亦在悼念環節向上月遇直升機意外離世的NBA前球星高比拜恩和其女兒Gigi致敬。

Lizzo贏得年度娛樂家大獎。

Lizzo贏得年度娛樂家大獎。
Michael B. Jordan憑《以公義之名》奪最傑出男主角。

Michael B. Jordan憑《以公義之名》奪最傑出男主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