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享年72歲】《風流軍醫俏護士》視星Kellye Nakahara病逝 #Kelly #伍樂怡 #陳慧琳

7、80年代大熱劇《風流軍醫俏護士》(M*A*S*H)視星KellyeNakahara因癌症逝世,享年72歲。Kellye於周日因不敵癌魔,於其帕薩迪 ...




7、80年代大熱劇《風流軍醫俏護士》(M*A*S*H)視星Kellye Nakahara因癌症逝世,享年72歲。

Kellye於周日因不敵癌魔,於其帕薩迪納家中病逝。她於夏威夷出生,其後搬到三藩市發展藝術事業,其後卻入行做了演員。她參演了整部《風流軍醫俏護士》,劇集改編自1970年的同名美國電影,是一套混合了黑色幽默的軍事醫務劇,內容描述韓戰期間,美軍當中一班戰地醫生的經歷。另外,她亦曾參演過電影《線索》(Clue)與《D老篤日記》(Dr. Dolittle)。

《風流軍醫俏護士》視星Kellye Nakahara病逝


《風流軍醫俏護士》是7、80年代大熱劇


她亦曾參演過《D老篤日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