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澄清枱底拖手非事實 玄彬再次否認與孫藝珍緋聞 #孫藝珍 #玄彬

玄彬與孫藝珍戲裏愛得甜蜜也有在枱底拖手仔,但現實中就否緋聞。
澄清枱底拖手非事實玄彬再次否認與孫藝珍緋聞玄彬與孫藝珍戲裏愛得甜蜜也有在枱底拖手仔,但現實中就否緋聞。韓國男神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劇集《愛的迫降》已大團 ...




澄清枱底拖手非事實 玄彬再次否認與孫藝珍緋聞

玄彬與孫藝珍戲裏愛得甜蜜也有在枱底拖手仔,但現實中就否緋聞。

韓國男神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劇集《愛的迫降》已大團圓結局,二人在最後得以甜蜜重逢在一起,實在美滿。

玄彬與孫藝珍早在2018年合作韓片《智命談判》後傳出緋聞,之後再被網民拍得二人在美國行超市約會,但他們均否認戀情。不過這對俊男美女今次再合作,劇情甜到漏,觀眾都希望現實中二人同在一起。就有報道指二人在《愛的迫降》拍攝花絮中,其中他們並排坐著拍攝同桌吃東西的的場面,有網民指二人在枱下面偷偷拖手仔。

玄彬所屬社隨即就傳聞否認,稱玄彬和孫藝珍被指在枱下拖手不是事實。如果有看製作組的片段,都會見到是孫藝珍握住了自己的手。所屬社續謂:「二人都是專業演員,在拍攝過程中牽手是不可能的。玄彬和孫藝珍不是交往的關係。」

另外,tvN剪輯了《愛的迫降》花絮片,及發放玄彬和孫藝珍最後在瑞士的劇照,人靚景靚,令人賞心悅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