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李爆施嬅預告激咀海俊傑 黃浩然自爆在場偷睇 #海俊傑 #黃浩然

黃浩賢在劇中也有甜品位,但又忍不住偷睇施嬅拍咀戲。
李爆施嬅預告激咀海俊傑黃浩然自爆在場偷睇黃浩賢在劇中也有甜品位,但又忍不住偷睇施嬅拍咀戲。黃浩然與李施嬅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法證先鋒IV》首播活動,二 ...




李爆施嬅預告激咀海俊傑 黃浩然自爆在場偷睇

黃浩賢在劇中也有甜品位,但又忍不住偷睇施嬅拍咀戲。

黃浩然與李施嬅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法證先鋒IV》首播活動,二人在劇中飾演一對工作拍檔,亦是知己,但可惜不是有感情線的一對,施嬅指很多粉絲都希望見到他們的感情戲;浩然亦笑言,大家看到劇集,或會認為二人是最應該走在一起。

施嬅預告,她與海俊傑間有激吻戲,是動作上很激烈,說:「不過海仔比較怕醜,拍感情戲完全不曉得,都揣摩些時間,NG了幾次,這場戲時已拍到尾聲,監製梅小青想到這場戲,特別打電話來通知我,想顧及我的感受。(怕辛苦你?)是怕辛苦海俊傑,他少拍這種劇情,所以難以入戲,不像浩然這些資深演員,說入就入,說出就出。」



浩然則笑言,施嬅這場激情戲時他亦在場,忍不住偷看,以電視尺度來說很激烈。他則除了與鄭希怡(Yumiko)有感情戲外,更與一位女性有激情戲,笑言是甜品位,每一位演員都有,但問到詳情即大賣關子。提到海俊傑獲太太鼓勵演感情戲,問到浩然可獲太太鼓勵?浩然笑言太太都不怎麼理會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