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羅鈞滿:戴CSI口罩惹爭議 羅鈞滿親自解畫 #羅鈞滿

羅鈞滿話係屋企人手上拎嘅。新冠肺炎肆虐,香港大鬧口罩荒,懲教署向來都有生產CSI口罩,主要供政府內部使用,不作公開發售。而羅鈞滿早前於微博晒相,見他賽 ...




羅鈞滿話係屋企人手上拎嘅。


新冠肺炎肆虐,香港大鬧口罩荒,懲教署向來都有生產CSI口罩,主要供政府內部使用,不作公開發售。而羅鈞滿早前於微博晒相,見他賽戴上CSI口罩,惹來網友質疑!


羅鈞滿接受東網訪問時說:「本身我對口罩沒有認真研究。來源只是因為我上星期三準備出發吉隆坡前,擔心回港後要被隔離14天,在出發機場前午餐時家人給我的。或許因為家人年老,疫情發生前也會出入醫院或長者健康中心,相信家人給我的CSI口罩應該是這樣而得到。」


鈞滿還指現在口罩嚴重缺貨,現自己的存貨也所餘無幾,近日用的都只是上年從台灣買回來剩下的三幾包黑色口罩,他更曾於吉隆坡搵口罩都撲空收場。除此之外,他亦同時間聯絡了住在南美洲的親友,聽說他們那邊好像還有些來自德國的口罩供應,所以他仍在打聽消息,看看到底還有多少存貨,如果當地容許的話會運回港,到時再跟社福機構或良心商戶聯絡,給有需要的香港人,尤其是老人家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