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特別版節目教抗疫唔驚再出錯 馮盈盈:謹言慎行是必需 #馮盈盈

盈盈話今次特輯有很多博士做資料搜集及Fact check。
特別版節目教抗疫唔驚再出錯馮盈盈:謹言慎行是必需盈盈話今次特輯有很多博士做資料搜集及Factcheck。馮盈盈、劉穎鏇(Tiffany)、何依婷等出席 ...




特別版節目教抗疫唔驚再出錯 馮盈盈:謹言慎行是必需

盈盈話今次特輯有很多博士做資料搜集及Fact check。

馮盈盈、劉穎鏇(Tiffany)、何依婷等出席《學是疫學非》記者會,盈盈透露節目組專誠製作特別版教授抗疫資訊,將於下周一至周五播出,亦慶幸《學是學非》得到觀眾喜愛,9日播出的一集收視高達26.6點。問到在抗疫節目中會否謹言慎行,以免重蹈陸浩明(6號)覆轍?盈盈說:「小心說話是一向要做的事,肺炎更是人命攸關,更加要小心,幸好今次特輯有很多博士做資料搜集及Fact check。」

盈盈表示有短訊關心6號,知道對方心情未算大受困擾,亦讚其處理方法是勇於承擔,值得欣賞,皆毋對方除了在網上連發兩次道歉外,接受訪問時亦有講出正確資訊。盈盈認為節目團隊上下皆有責任,理應共同承擔,故今晚播出的《#後生仔傾吓偈》將會作出澄清及清晰交代,亦承諾以後一定會小心求證內容,提升敏感度。

就日前到屋邨派口罩及長者,被網友讚美是「真港姐」,盈盈表示是與弟弟及表哥等自發行動,雖然僅得數百個口罩,只夠派2、3座樓,但有做好過沒做,希望集更多人的力量去幫人。

湯盈盈
湯盈盈
麥美恩

麥美恩


何依婷

何依婷
戴祖儀

戴祖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