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新歌MV碌盡人情卡 周志文周志康推翟威廉去肉償 #周志康 #周志文 #翟威廉

周志文、周志康和翟威廉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不是富二代》。
新歌MV碌盡人情卡 周志文周志康推翟威廉去肉償周志文、周志康和翟威廉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不是富二代》。周志文、周志康和翟威廉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不是富 ...




新歌MV碌盡人情卡 周志文周志康推翟威廉去肉償

周志文、周志康和翟威廉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不是富二代》。

周志文、周志康和翟威廉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不是富二代》,此曲是三人首個音樂上的共同作品,講述自己和各行各業上的許多人一樣,不是出生在金錢、權力及地位的起跑線上,但也可努力,遇上難關也要堅持撐過,正如3人在演藝圈的成績也是「揼石仔」般一步步捱出來,他們又謂:「我們覺在這段時間推出這首歌也合時宜,可為大家打打氣。」

談到今次是3人自資出歌,連同拍攝MV合共投資了近6位數,他們很感激獲30多位參與過網上頻道Happy

Live的演員朋友,以「拍膊頭」演出支持。由於人情牌盡出,周志康笑言:「今次將由翟威廉負責肉償,即是向每個朋友請食『肉』。」而MV中,為突然富二代的生活做對比,除了有一班靚女演員着泳衣遊船河,兩兄弟更爆翟威廉要跳海,礙於為MV身兼多職,費盡心力,故拍畢後即疲憊不堪,隨即要休息兩個星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