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第三胎早產】葉翠翠誕近九磅巨B百感交集 #葉翠翠

翠翠誕第三胎,B仔好大隻。
【第三胎早產】葉翠翠誕近九磅巨B百感交集翠翠誕第三胎,B仔好大隻。葉翠翠在網上宣佈第三胎的兒子已經出世,並上載了跟剛出世的兒子和老公合照,留言說:「人 ...




【第三胎早產】葉翠翠誕近九磅巨B百感交集

翠翠誕第三胎,B仔好大隻。

葉翠翠在網上宣佈第三胎的兒子已經出世,並上載了跟剛出世的兒子和老公合照,留言說:「人生又再一次踏入另一個階段,在沒有思想準備之下,他來到了這個世界。比預產期早了10天已經接近九磅,如果10天後相信會九磅幾,成個過程太快了,聽到喊聲之前,聽到醫生話 『嘩!好大隻呀』這次整個懷孕期真係百感交集,無論是自己或是周遭都遇到好多波折,希望平平安安。很掛住家中三隻反斗星。」照片中看得出葉翠翠產後精神奕奕。

葉翠翠表示,最初得知兒子比預產期早了10天出生,還真有點擔心怕未足月,及後聽醫生說其實已經足月,才放下心頭大石。

產後的翠翠精神奕奕。
產後的翠翠精神奕奕。
翠翠與新生B仔及老公合照。

翠翠與新生B仔及老公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