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狗仔出更】伍詠薇老公修心養性 練海棠酒吧吹水清一色男人 #伍詠薇 #練海棠

「高EQ人妻」伍詠薇(伍姑娘)與老公練海棠結婚20年,曾經歷老公兩次出軌,伍姑娘都選擇包容原諒。不過,伍姑娘已事先聲明,如果再有第三次就絕不容忍:「我 ...






「高EQ人妻」伍詠薇(伍姑娘)與老公練海棠結婚20年,曾經歷老公兩次出軌,伍姑娘都選擇包容原諒。不過,伍姑娘已事先聲明,如果再有第三次就絕不容忍:「我唔係神仙,咁不如做番朋友,可能大家嘅關係更好。」

風波過後,兩夫妻越來越恩愛,練海棠都修心養性,即使老婆不在身邊都謝絕與女性朋友單獨約會。日前傍晚6時許,記者在銅鑼灣利園商場一間酒吧遇見練海棠,他相約兩位男性朋友一齊飲酒聊天。練海棠與友人選擇坐在露天的開揚位置,其間沒有叫小食,只是飲白酒。三人之中,練海棠最多說話,不時指手劃腳,飲量反而不多。練海棠警覺性好高,不時四處張望,發現記者拍照後都變得謹慎,逗留大約一個半小時後離開。

伍姑娘與練海棠拍拖8個月,在1999年閃婚,婚後享受二人世界,沒有生兒育女。今個月24日便是伍姑娘的51歲生日,但她向來被譽為美魔女,身材體態一向keep得fit,她曾透露自己一直保持49至50kg,又分享「每天只吃兩餐」的保健小貼士,被封為「伍索」!

採訪、攝影:朱志聰

(攝影:朱志聰)


練海棠相約兩位男性朋友飲酒聊天。


練海棠不停講,還傾到指手劃腳。


去年7月1日是二人結婚20周年,一起到日本慶祝。(IG圖片)


伍姑娘一直好勤力做運動,keep住fit爆身材。 (IG圖片)


除做運動,還有一日食兩餐的保健小貼士。(IG圖片)


伍姑娘向來多人錫,與蔡一傑感情要好。(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