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多得《李屍朝鮮》劇組幫拖 朱智勛自誇0.2秒抽離角色

朱智勛與裴斗娜大擺甫士。
多得《李屍朝鮮》劇組幫拖朱智勛自誇0.2秒抽離角色朱智勛與裴斗娜大擺甫士。喪屍韓劇《李屍朝鮮》去年初播出第一季大受歡迎,主演的朱智勛人氣有增無減。相隔 ...




多得《李屍朝鮮》劇組幫拖 朱智勛自誇0.2秒抽離角色

朱智勛與裴斗娜大擺甫士。

喪屍韓劇《李屍朝鮮》去年初播出第一季大受歡迎,主演的朱智勛人氣有增無減。相隔1年,第2季明日在Netflix首播,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和金聖圭4位要角、編劇金銀姬、第2季導演朴仁濟和首季導演兼今季主腦金成勳,日前接受本報的視像訪問。

一開始大會已講明不能提問關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問題,他們則表示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朱智勛同期還有劇集《Hyena:富豪辯護人》對撼,他笑指只用了0.2秒就可以抽離世子的角色投入新劇演律師,「用了0.2秒只是講笑,拍完《李屍朝鮮》好快逃離角色,因身邊好多劇組人員幫助。」他又提到拍攝《李》劇長達6個月時間,經歷了兩個季節,有時不幸遇上雷雨和天氣熱,就會出很多面油、很辛苦,所以有感化妝和服裝工作人員的功勞很大。

朱智勛、金聖圭、裴斗娜、柳承龍

朱智勛、金聖圭、裴斗娜、柳承龍



金聖圭飾演的角色永信是唯一要用上火槍的人,他原來是韓國陸軍出身,所以拍槍擊場面無特別訓練,因在軍隊時已接受過射擊訓練,「曾接受射擊考驗,20發中19發。」令朱智勛都發出「嘩」聲感驚訝!朱智勛則有為劇中動作場面受訓,他表示:「每日拍攝前亦有綵排。」

裴斗娜今次演醫女,但她都演過打女角色,自嘲說:「演打女時,其實我是手腳不協調的人,每日用4、5個小時記走位,這些是身體上的難度,不特別有演技,演醫女則要有深度,要特別學習和觀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