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唔係Stop angry咩】Jasper不明爸爸問乜答唔出 陳小春嬲到出腳踢翻阿仔碗麵 #陳小春

儘管已是2017年的事了,但Jasper當年在《爸爸去哪兒5》被陳小春當眾大聲叱喝,嚇得Jasper小面也發青一幕,仍歷歷在目。隨著節目播出,Jasp ...






儘管已是2017年的事了,但Jasper當年在《爸爸去哪兒5》被陳小春當眾大聲叱喝,嚇得Jasper小面也發青一幕,仍歷歷在目。隨著節目播出,Jasper大受觀眾喜愛,陳小春亦逐漸顯靈出他的父愛,沒有再在鏡頭前對兒子大呼小叫了。

最近,他父子二人再度合作的《一起出發吧》播出。其中一集,陳小春又再按捺不住火爆脾氣,在鏡頭前發飆,還把肚子餓的Jasper辛苦帶回家的一碗麵給踢翻,嚇得6歲的Jasper想哭不敢哭,也讓觀眾們的心都碎了一地。

原來,Jasper一早起床就接到任務,要去找村長要早餐。當然沒那麼簡單,Jasper要先幫忙把花生放進一個大缸中才可拿到早餐。但,大缸早就被動了手腳,破了洞,花生會從洞口漏出來,需要Jasper想想辦法處理。不過,Jasper不是對著錄影機求救,就是拍門呼叫幫手,很少自己動腦動手解決,且愈來愈沒耐性,放棄人生似的在地上頹廢地爬行。

此時,看著直播畫面的陳小春,其面色相當難看,之後更失去了繼續觀察的耐性,說了句「白痴一樣」便憤而離場,以致錯過了後來Jasper突然靈機一動動腦子的一刻。

結果是,滿心歡喜捧著早餐回家的Jasper,一看到爸爸面色便感到不妙,嚇得大氣也不敢唞。陳小春則凶神惡煞地一直問「去哪兒」、「做過什麼」、「有什麼任務」,而Jasper只一直回答「吃早飯」。不是陳小春想要的答案,於是他火冒三丈地起飛腳,踢翻Jasper碗麵,再罵Jasper不應說謊。

觀眾看到這幕都替Jasper感到可憐,不少都說Jasper沒有錯也沒有說謊,任務本來就是要求他「拿早餐」,反而是陳小春沒表達清楚,令Jasper根本不知道爸爸到底在問什麼。總而言之,就是溝通出了問題。

其實,回想Jasper做任務時沒耐性地大呼小叫,或多或少也是從陳小春那裡學來的吧。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