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深入民心】TVB新聞女主播麥詩敏晒童年照 阿爸係《警訊》主持 #TVB #麥詩敏

28歲大台新聞女主播麥詩敏,不時在晚間新聞後的《天氣報告》或《樓宇點睇》登場,樣子甜美清秀,吸引不少網民追捧。今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張童年照,相中的 ...




28歲大台新聞女主播麥詩敏,不時在晚間新聞後的《天氣報告》或《樓宇點睇》登場,樣子甜美清秀,吸引不少網民追捧。

今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張童年照,相中的人是她爸爸,一口氣抱着她和妹妹,她留言問︰「Which one is me?#1997#throwback」看她的爸爸熟口熟面,原來就是70年代後期至90年代中期,為《警訊》節目任主持的麥振江,由於當年其形象深入民心,更有人以為他是警務人員,曾稱他「麥警司」,其實他是節目幕後製作人員。

由於他的外型與演員潘志文有幾分相似,故經常被認錯,至於女兒麥詩敏在科大工商管理系畢業後,曾客串過《警訊》的模擬片段角色,後來見大台新聞部請人,在爸爸鼓勵下,於2015年加入大台新聞部做主播。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大台女主播麥詩敏。(IG圖片)


麥詩敏今日晒童年照。(IG圖片)


麥振江曾是《警訊》主持。(影片截圖)


麥詩敏和爸爸曾與車淑梅兩夫婦在活動上合照。(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