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聞湯漢斯澳洲感染新冠肺炎 陳柏宇慶幸走得快 #湯漢斯 #陳柏宇

陳柏宇兩公婆在澳洲卸下心防沒戴口罩,回港他堅決不脫罩。
聞湯漢斯澳洲感染新冠肺炎陳柏宇慶幸走得快陳柏宇兩公婆在澳洲卸下心防沒戴口罩,回港他堅決不脫罩。陳柏宇(Jason)宣傳新歌《本能寺》,他透露有苦練此歌 ...




聞湯漢斯澳洲感染新冠肺炎 陳柏宇慶幸走得快

陳柏宇兩公婆在澳洲卸下心防沒戴口罩,回港他堅決不脫罩。

陳柏宇(Jason)宣傳新歌《本能寺》,他透露有苦練此歌的結他曲譜,已練到只得3成出錯率。他又自爆遭老婆嫌肥,肚腩及臀部發福不少,笑認是中年發福,故就算疫情未減退,仍帶老婆到健身室做Gym,但女兒則不會同行。笑問荷包有否「發福」?他笑認荷包乾身,雖然多了時間陪女兒,但希望時間與錢財兼得。

談到早前與老婆二人世界遊澳洲,Jason表示是工作性質,當時澳洲的疫情未算嚴重,加上小島人口不算密集,兩公婆也卸下心防沒戴口罩,但仍堅持勤洗手及消毒。對荷里活影帝湯漢斯在澳洲感染新冠型肺炎,他說:「好彩我們走了咋,其實都不會有機會見到他(遊澳造人?)的確想追多個,老婆想要仔,我想要女,女兒嗲得過癮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