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慶餘年》:王一博受牽連 「鑽石男配」肖戰被叫滾出娛圈 #慶餘年

肖戰因粉絲罵戰而被叫「滾出娛圈」,事作連累王一博(圓圖)。在內地劇《慶餘年》中飾演「言冰雲」並主唱片尾曲《餘年》的內地人氣小生肖戰,雖然只是配角,但仍 ...




肖戰因粉絲罵戰而被叫「滾出娛圈」,事作連累王一博(圓圖)。


在內地劇《慶餘年》中飾演「言冰雲」並主唱片尾曲《餘年》的內地人氣小生肖戰,雖然只是配角,但仍然是全劇的吸睛角色之一,被譽為「鑽石級男配」,替點撃進帳不少。不過,他近日卻身陷罵戰,事緣有網民將他與王一博主演的劇集《陳情令》作二次創作,把兄姊情描繪成男女之情,更把肖戰的角色寫成女性!


有肖戰粉絲認為該文章是侮辱及抵毀偶像,紛紛向發布的平台舉報。可是舉報一出,不少網民未能再瀏覽該網站,令網站的忠粉大為反感,認為是肖戰的粉絲而引起,遷怒他並要求「滾出娛樂圈」。


最後,肖戰工作室發聲明,對於肖戰的粉絲因爭論而佔用某些社會公共資源,對其他人帶來困擾,為此深感遺憾及歉意,並呼籲大家理智「追星」。另一主角王一博亦受牽連,被指全程零表態,累及肖戰獨自應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