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Harvey Weinstein:三級強姦強行口交罪成 Harvey重判入獄23年 #Harvey Weinstein

Harvey重判入獄23年!現年67歲荷里活影壇大亨HarveyWeinstein被控性侵案於美國時間周三(3月11日)早上判刑。結果Harvey因三 ...




Harvey重判入獄23年!


現年67歲荷里活影壇大亨Harvey Weinstein被控性侵案於美國時間周三(3月11日)早上判刑。結果Harvey因三級強姦與一級不法性行為罪名成立,被重判入獄23年,即時收監!原告人Miriam Haley對於判決表示:「如果Harvey Weinstein沒有被陪審團定罪的話,這會一次一次一次會發生。」而另一原告人Jessica Mann就說:「我鬆一口氣,因為他現在知道他不可以凌駕法律之上。我亦鬆一口氣知道女士們終於可以更安全。」


查實在判刑前,Harvey律師已向法官呈上求情信要求法官以最低刑期即入獄5年作為判刑考慮。律師在信中指自從2017年雜誌《紐約客》(New Yorker)有關他性醜聞的報道刊出後他的生活全面被破壞,他的妻子向他離婚之餘,他亦被自己的The Weinstein Company解僱,短時間內他損失一切!另外,律師要求法官考慮下Harvey從來沒有任何犯罪紀錄,而兩位受害者自事件後仍繼續與他保持友好關係,聯絡他爭取工作及尋求他專業上的建議。而律師亦指Harvey多年來對慈善上作出重大的貢獻包括9.11恐襲事件後曾捐逾百萬美元給消防隊及警員。


Harvey於2017年10月被十數名行內女性指控性侵,牽起「MeToo」反性侵運動令他身敗名裂,被踢出兄弟一手創辦的The Weinstein Company自家電影公司。翌年Harvey被捕兼被起訴,展開長期的官司,現在終有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