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傳范冰冰李晨「婚房」被拆 海邊別墅耗資30億享譽國內外 #李晨 #范冰冰

內地女星范冰冰近年積極做善事以挽回公眾形象,果不然努力是得到回報的,早前她就被《人民日報》久違地公開稱讚,被外界解讀是「解禁」的節奏,之後她就頻頻出席 ...




內地女星范冰冰近年積極做善事以挽回公眾形象,果不然努力是得到回報的,早前她就被《人民日報》久違地公開稱讚,被外界解讀是「解禁」的節奏,之後她就頻頻出席公開活動,似乎已經全面回歸娛樂圈。

身為「話題女王」的她最近就不時在微博錄製視頻同大家分享防疫﹑減肥等心得,一舉一動都廣受外界關注引來討論。就在近日這位話題女王又被傳出當初與前男友李晨打算在青島作為 「婚房」的海邊別墅,目前竟然被拆除,隨即成為登上熱話。

在青島有「海上莊園」之稱的別墅涵碧樓享譽國內外,建築群聳立在海邊環境優美非常漂亮。據內地媒體報道指,該別墅共有41棟海景獨立屋,以及30棟海景複式別墅,附近還有設置七星級酒店等。據指該項目在2010年開始運作,開發企業總共投資了30億人民幣打造,更找來澳洲著名建築師Kerry Hill親自操刀設計,使這一座「海上莊園」甚具知名度。

而涵碧樓正好建設在青島市內,剛好青島又是范冰冰的家鄉,所以在2016年的時候有傳聞傳指范冰冰與李晨看中這裏的豪華別墅,於是購置其中一棟作為未來婚房。據指出該別墅的銷價在1500-6400萬元人民幣不等,在當地屬於超級豪華住宅區。不過范冰冰與李晨去年已經宣布分手,當時網上不斷傳出那房產會怎麼處理呢?應是指涵碧樓的問題。

這些豪華別墅只是建起了短短十年,近日就被下令拆除。據青島市官方微博發布指,因為在實施的過程中對海岸線﹑礁岩等造成了破壞,所以有關單位就需要對41棟的建築群進行整治,以恢復海岸带的自然生態功能和生態岸線的公共屬性。而相關單位會向已出售的人進行洽談,維護該有的合法權益。

二人在2015年公開戀情。(李晨微博圖片)


李晨與冰冰一家人非常相熟。(范冰冰微博圖片)


二人在去年分手。(李晨微博圖片)


李晨在冰冰生日當日求婚。(李晨微博圖片)


涵碧樓環境非常優美。(趙敏_vip微博圖片)


建築群聳立在海邊環境優美非常漂亮。(趙敏_vip微博圖片)


青島市官方微博發布指需要對41棟建築進行整治。(黃島發布微博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