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英國皇室:卸下王室職務後首份工作 梅根為迪士尼紀錄片旁述 #政治時事

梅根(左圖)為《大象》旁述。英國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1月宣布淡出王室,他們將於本月31日正式卸下王室職務。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周四(26日)宣布,梅根將為 ...




梅根(左圖)為《大象》旁述。


英國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1月宣布淡出王室,他們將於本月31日正式卸下王室職務。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周四(26日)宣布,梅根將為他們一部大象紀錄片擔任旁述,紀錄片將於下周五(4月3日)播出。這是梅根宣布卸下王室職務後的首份工作。


該部紀錄片名為《大象》,內容講述一個大象家庭踏上長達1600公里的路程、穿越非洲南部卡拉哈里沙漠的經歷。《大象》是迪士尼其中一部有關動物與大自然的紀錄片,是為配合下月的「地球月」活動而推出。


據指,哈利去年7月在倫敦出席迪士尼電影《獅子王》的首映時,曾向華特迪士尼執行主席艾格提及梅根有旁述才能,並有意參與該類工作。當時艾格回應道:「我們可以試試。」哈利與梅根希望為環保議題發聲,正發展他們的慈善基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