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肺炎來襲:新冠肺炎:約翰遜確診 滙豐倫敦股價較港收市低3% #滙豐 #約翰遜

外國傳媒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英鎊兑美元短線急跌近50點子,至1.2245。滙豐控股倫敦股價急瀉,折合報43.84港元,較周五 ...






外國傳媒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英鎊兑美元短線急跌近50點子,至1.2245。滙豐控股倫敦股價急瀉,折合報43.84港元,較周五(27日)香港收市價低3.4%。港股夜期急瀉至23,031點,跌472點,低水453點。


歐洲股市代表之一斯托克600指數擴大跌幅至3%,英國富時100指數跌4.1%。


約翰遜周五(27日)在社交網公布,他確診染疫。他表示自己將會在家工作、自我隔離,並透過視像會議繼續帶領政府的抗疫工作。


約翰遜在Twitter發文稱,他在過在24小時中出現輕微病徵,包括發燒及持續咳嗽。他按照衞生官員建議接受檢測,其後證實感染新冠病毒。約翰遜在上載的自拍片中,向參與抗疫的醫護、警員、學校職員、義工等人致謝。他在貼文中稱︰「同心協力,我們能戰勝疫情。」並再次呼籲國民留在家中。


約翰遜周三(25日)有如常到下議院出席首相問答。首相發言人日前指,如果約翰遜染病,將由外交大臣藍韜文代理首相一職;而如果藍韜文亦同告染疫,約翰遜可再另定一名大臣代理首相事務。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