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揸3800萬磚頭】胡諾言灣仔快餐店結業 老婆陳琪做KOL月賺六位數幫補 #胡諾言 #陳琪

在疫市之下,無綫藝人胡諾言和弟弟投資百萬的美式快餐店KitchenBros,生意大受影響,日前更忍痛結束灣仔門市。幸好老婆陳琪轉做KOL,胡師奶形象夠 ...






在疫市之下,無綫藝人胡諾言和弟弟投資百萬的美式快餐店Kitchen Bros,生意大受影響,日前更忍痛結束灣仔門市。

幸好老婆陳琪轉做KOL,胡師奶形象夠入屋,有不少媽咪粉絲,月賺六位數字,做KOL好過做老闆,可以拉上補下。

加上兩夫婦投資有道,現合共持有市值大約3800萬磚頭。雖然胡諾言生意遇到少少挫折,但仍然比不少人幸運!

對於灣仔快餐店受疫情影響,生意大減,加上租約期滿,業主又不肯減租,無奈選擇結業,胡諾言話:「我們已結束灣仔店,轉了另一種銷售方法,做多了外賣生意。那間舖始終租金比較高,這段時間比較難經營,但觀塘仍然有門市。其實是由我弟弟和拍檔負責,不是由我做決策,始終公司在養一班人,捱得到的話,大家都可以有餐飯食。希望留得到就留,全職就轉做兼職,怎也叫做有收入,大家都要養家。」 除了快餐店生意之外,胡諾言現已沒投資其他生意,主力在無綫拍劇。

老婆陳琪反而財源滾滾,17年離開大台之後,她開始轉做KOL,經過三年耕耘,已有不少粉絲。

她密食當三番,由美容、健康產品到生活百貨的宣傳工作都有,平均每月有六位數字收入,比無綫人工高好多。

老婆做出成績,胡諾言為她高興,但卻沒打算跟她拍住上。

「其實太太有她的方法,迎合一個胡師奶形象去做,有好多讀者喜歡聽她分享,

自問口才沒她那麼好,又不懂講這些家事話題,所以不了。」

對於太太離巢才闖出一番事業,他說:「我只可以講感恩囉!」 他們兩夫婦理財有道,早年投資西貢村屋賺到第一桶金,他們先後買賣過三個西貢村屋單位,全部有賺,而且全部沒做按揭,慳了利息,三個單位合共賺了928萬。

「我和太太結婚後一定要有個安樂窩,當時買磚頭是保值,純粹是這樣,有少少投資買磚頭。」他坦言。

目前胡諾言個人持有市值1400萬的灝景灣,以及市值1000萬的日出康城。

至於現自住的西貢村屋,兩公婆各持有一層,每層700呎,一家五口住兩層,一共有1400呎,相當寬敞。兩個單位於2010年,分別以255萬和280萬買入,現市值合共約1400萬。手上四個物業,市值合共3800萬,真是相當不錯!

「其實我不是一個精明投資者,學你話齋買磚頭保值,因為我是個好穩陣的人,以前亦沒甚麼特別消費。我一向希望腳踏實地工作,在無綫的際遇有很多原因影響,但我都是默默耕耘去做。」

生意受疫情影響,但他多次強調要感恩。

「現在小朋友身體健康,太太又能發揮所長,我們比起很多人已好好。」

小富由儉,加上兩夫婦互相補位,這樣才可以維持一個家!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