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N號房主謀承認入侵朱鎮模手機 警方調查後證無關 #朱鎮模

N號房主謀自爆是公開朱鎮模手機私隱的人。
N號房主謀承認入侵朱鎮模手機警方調查後證無關N號房主謀自爆是公開朱鎮模手機私隱的人。韓國聊天室「N號房」性虐案件事件轟動當地社會,主謀疑犯趙周斌(譯音 ...




N號房主謀承認入侵朱鎮模手機 警方調查後證無關

N號房主謀自爆是公開朱鎮模手機私隱的人。

韓國聊天室「N號房」性虐案件事件轟動當地社會,主謀疑犯趙周斌(譯音)承認演員朱鎮模手機被黑客入侵並公開其私生活,都是他的所為。趙稱於1月10日晚在博士房跟會員承認此事,「你們不知道朱鎮模那事是博士(我)幹的嗎」、「我收到了張某和黃某的信息和照片。朱鎮模的Kakao聊天內容很齷齪,有點接近鄭俊英的級別」,當時他自爆利用了朱鎮模的ID和密碼相同這一點,拿到了相關內容後對朱鎮模進行了威脅,但是協商告吹,所以曝光聊天內容。

不過,警方隨後謂朱鎮模事件跟趙周斌無關,認為有關言論是虛假,指趙看來是個吹牛的人。

45歲朱鎮模於1月7日公開手機被黑客入侵,並遭勒索金錢,但他不就範,決定公開事件並收集資料採取法律行動。黑客翌日隨即展開報復,向媒體透露還涉及其他著名演員、偶像歌手、導演、星級廚師等逾10人,勒索金額由最初5千萬再逐漸增至10億韓圜(約34萬至677萬港元),據報已有偶像歌手憂私隱被公開交了錢解決。

1月10日,黑客曝光了疑為朱鎮模與張東健的聊天截圖,當中有多張性感女郎照,對話內容包括有「我還寶刀未老呢」、「哥,周六找點樂子,去嗎」等。朱鎮模事件隨後還涉及玄彬、宋慧喬與Rain的陳年三角戀等,之後更有報道指,警方原來是在調查朱鎮模等人手機被黑客攻擊及被威脅事件時,發現了河正宇注射異丙酚的相關資料。

建立時間:1122

更新時間:1220

張東健
張東健
何正宇

何正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