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勁到有人冒充開假戶口】180磅陳奐仁變型男 唔載口罩繼續跑 #陳奐仁

要減肥,不一定需要節食或戒口,例子有陳奐仁Hanjin,他便是個活生生教材,只要找到合適的方法,減肥時一樣可以照食薯片,飲奶茶。陳奐仁搵到一位好教練, ...






要減肥,不一定需要節食或戒口,例子有陳奐仁Hanjin,他便是個活生生教材,只要找到合適的方法,減肥時一樣可以照食薯片,飲奶茶。

陳奐仁搵到一位好教練,加上超級勤力做運動,無間斷地不停跑,掂咗冇反彈。

Hanjin近年因為身體健康問題,用了8個月時間進行地獄式減肥,由180磅肥仔變身成158磅的肌肉男,這麼成功,結果引來不少人在IG冒充他,以他的照片開設賬戶。

不知那些開假戶口的人,是借此識女仔,還是想賣減肥產品。不過,Hanjin本身IG賬戶有藍剔認證,大家小心謹慎就不會出事。

無論如何,由肥仔變型男,連Hanjin也自爆很有滿足感,所以疫情之下,為要保持身形,他的運動習慣沒受影響。

日前他穿着運動短褲,外加一件長外套,在沒戴口罩情況下,沿着沙灘跑步。大家都想像到,跑步戴口罩的確有點辛苦,但為人為己,看來這段時間都是留在家做運動比較安全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