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開騷延期孖妹妹Aka做節目合唱 余香凝嗌未夠喉 #Aka #余香凝

疫情下余香凝只好與妹妹和Aka上電台節目合唱,彌補延期舉行的音樂會。
開騷延期孖妹妹Aka做節目合唱余香凝嗌未夠喉疫情下余香凝只好與妹妹和Aka上電台節目合唱,彌補延期舉行的音樂會。余香凝帶同妹妹余潔瀅,與趙慧珊(Aka ...




開騷延期孖妹妹Aka做節目合唱 余香凝嗌未夠喉

疫情下余香凝只好與妹妹和Aka上電台節目合唱,彌補延期舉行的音樂會。

余香凝帶同妹妹余潔瀅,與趙慧珊(Aka)一起到電台接受直播節目訪問,由於今天原本是余香凝舉行音樂會的日子,因疫情影響被逼延期,她笑言:「今日原是我開騷重要日子,可以在節目中與妹妹及Aka現場各合唱一首歌,也是好事,但真的不夠喉。」

Aka感到與余家兩姊妹極有緣分,較早前與余潔瀅合作拍微電影,在片中二人更飾演兩姊妹,早前又與余香凝一起合作在網上直播唱歌,她笑言:「不如我們結拜為姊妹,(要送金筷子?)是誰送給誰?(你送給結拜的妹妹?)那等多幾年才結拜,待我發達後吧!」

余香凝也指出現在疫情下不可以,因為結拜儀式大家要一起滴血和飲呢。余香凝又爆與妹妹在現實生活中像男生般會打架,更會撐對方落床,還舉例子說:「因我的衣服放在妹妹的房間,有時早上工作要入她房找衫便會吵醒她,她便會叫我快點不要吵令她睡不了。(你會不開心嗎?)我會哭一陣子,哈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