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女武神爆料】「蝙蝠俠」基斯頓比爾落實參演《雷神4》做奸角 #Chris Hemsworth #蝙蝠俠 #雷神4

早前有傳前「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Bale)轉投Marvel懷抱,獲斟加入《雷神奇俠4》(Thor:LoveandThunder),在 ...




早前有傳前「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轉投Marvel懷抱,獲斟加入《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在片中飾演「女武神」的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前日出席HBO神劇的《西部世界》(Westworld)第三季首映時,證實基斯頓將在《雷4》演奸角。

泰莎湯遜向傳媒表示:「基斯頓比爾將會演我們的反派,將會很出色。我已經讀過劇本,但我不能講太多。我和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傳過很多刺激的訊息,我們將會很有樂趣。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會編劇和執導,除了熟悉的面孔,還會加入其他新人。」但泰莎湯遜未有透露基斯頓將會演那個奸角,電影預計於明年11月5日在北美上映。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泰莎湯遜前日出席《西部世界》首映,證實基斯頓將參演《雷神奇俠4》。


基斯頓在《雷神4》演反派。


泰莎湯遜在《雷神》系列飾演女武神。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