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父母凌晨已出營 森美小心為上疫情下少見雙親 #森美

森美沒透露有否第一時間見父母,但今早心情大好在弄早餐。
父母凌晨已出營森美小心為上疫情下少見雙親森美沒透露有否第一時間見父母,但今早心情大好在弄早餐。森美雙親於2月21日從日本橫濱停泊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落船乘 ...




父母凌晨已出營 森美小心為上疫情下少見雙親

森美沒透露有否第一時間見父母,但今早心情大好在弄早餐。

森美雙親於2月21日從日本橫濱停泊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落船乘坐港府第二班包機返港,之後直接入住火炭駿洋邨隔離營,直至今日凌晨才完成14天隔離檢疫,可以離開隔離營。

森美以電話回覆本報記者,多謝大家關心,他的爸媽剛於凌晨離開隔離營。問到可有見過爸媽?及他們在離開隔離營後有甚麼事一定要做?他說:「他們食過宵夜後,返家是最開心,因為終於可以瞓自己的床。不過,這段時間未必會經常跟他們見面,待疫情過去才算,因為老人家年紀大,我經常在外接觸很多人,他們卻處於很清潔的狀態,小心為上。」

問森美現在是否才能放下心頭大石?森美表示,當日知道他們能返香港不再需要留在船上,已經不太擔心,他們驗了一次才落船已經安心。返港後,抽取了爸媽的血及鼻黏液樣本往測試了3次,森美坦言:「這我當然安心。(經此一役會否要求爸媽以後不要在坐郵輪度假?)交給他們自己決定,我相信他們能夠決定到。」

在父母出營後第一個早上,森美在社交網貼上一頭髮凌亂下於大清早炮製溫暖早餐,心情大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