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法證先鋒IV》:有鄭子誠就有陰謀…康華着拋胸晚裝瀨嘢 #康華 #法證先鋒IV #鄭子誠

每當鄭子誠出場劇情將掀起波瀾,今次受害者可能就係着拋胸晚裝嘅康華。藝人康華於無綫劇《法證先鋒IV》中飾演張綺寧,是水慧明(陳煒飾)的好友,今集因為水慧 ...




每當鄭子誠出場劇情將掀起波瀾,今次受害者可能就係着拋胸晚裝嘅康華。


藝人康華於無綫劇《法證先鋒IV》中飾演張綺寧,是水慧明(陳煒飾)的好友,今集因為水慧明忙於工作,請張綺寧幫忙陪男友賀立維(鄭子誠飾)去酒會,她穿上水慧明所選的性感晚裝,令賀立維眼前一亮,期間,張綺寧不小心跌了一跌,賀立維立即上前攙扶,肌膚接觸,登時「觸電」,為他們的三角戀掀起序幕!


康華於今集穿上紫色低胸晚裝大騷身材,真係Fit到爆,定必平時運動有功,才能駕馭如此難穿的晚裝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