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美臀吸睛】唐紫睿遊布吉大晒古銅pat 擔心再曬變菲傭 #唐紫睿

有「翻版陳法拉」之稱的唐紫睿(Hazel),曾拍攝電影《鴨王》和《賭城風雲II》,4年前參加ViuTV的MMA真人騷,結果成功擊敗對手包括龍小菌和鄧穎 ...




有「翻版陳法拉」之稱的唐紫睿(Hazel),曾拍攝電影《鴨王》和《賭城風雲II》,4年前參加ViuTV的MMA真人騷,結果成功擊敗對手包括龍小菌和鄧穎芝等人,勇奪金腰帶成首屆G1「女拳王」。

現時身處泰國布吉的她,日日享受陽光、海灘與美食,日前她在IG貼出三點式泳衣相,相中的她並不特別肥,但她留言大呻指自己足足肥了13磅。今日她又上載一張背面相,只見隔了幾天,Hazel全身上下已變成古銅色。雖然擁有健康膚色,但她又擔心再曬下去,過多兩個禮拜,就會變成菲籍姐姐。她還hashtag「#對於一個長人嚟講影全身白拍係困難的#成日影啲斬頭斬腳嘅相?#是但啦」

除了古銅膚色吸睛,Hazel的緊緻臀部亦相當吸引,原來擁有model骨架的她,對自己的臀部一直感到不滿,因此由去年9月開始,便努力練臀,她採用的方法是先增肌後減脂,先加強腿臀重力訓練每週最少三次,等臀部肌肉開始建立後,再堅持半年才開始減脂,最後終於練成臀腿分離效果。而從Hazel在IG所po的新舊照對比,經過連月操練後,臀部的確升級不少。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Hazel現身處布吉,穿上白色三點式泳衣的她,大晒美臀。(IG圖片)


日前她自爆重了13磅。(IG圖片)


去年9月開始練hip位。 (IG圖片)


(IG圖片)


前年晒泳衣照時,hip位位置明顯未提升。(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