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有痛自己知】蘭子30歲開始有風濕 試過用遮撐住返工 #蘭子 #陳淑蘭

今年51歲的蘭子陳淑蘭,幕前演出已經愈來愈少,不過仍然保養得甚好,現時除了在電台主持節目外,她還開設了公關公司。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十分注重健康的蘭子, ...






今年51歲的蘭子陳淑蘭,幕前演出已經愈來愈少,不過仍然保養得甚好,現時除了在電台主持節目外,她還開設了公關公司。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十分注重健康的蘭子,早前飛往吉隆坡工作,便做足防疫準備,她更在當地搜購漂白水,消毒噴劑等防疫物品,回港後送給朋友。

曾經打敗大美人李嘉欣,奪得1988年香港小姐最上鏡小姐的蘭子近年淡出幕前,原來是有原因的。本來性格樂天的她,自從父親在1991年離世後,她便患上廣泛性焦慮症,要按時服藥控制之餘,為了不想呈現自己不開心的一面,她每次出外工作也要在家充滿電,休息足夠才會見人。不說不知,30多歲就患有風濕的蘭子,打風下雨天更會骨頭疼痛,她自揭曾以雨傘當拐杖用,有時候又會痛得連工作也應付不來,預測天氣比天文台更厲害。雖然身體狀況一般,但表面看,五官仍然保養得甚好。不過她指自己現時處於年齡尷尬期,媽媽角色又未輪到她飾演,所以幕前演出便愈來愈少。事隔27年,黃百鳴今年再拍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不太想拍戲的蘭子亦賞面客串。其實年過半百的蘭子,同樣活得精彩,閒時會周遊列國,前今年50歲生日,她更在富商男友利承武旗下酒店,舉行盛大的生日派對慶祝。

這天遇見戴上口罩的蘭子,胸口掛着一部空氣清新機,原來她不是準備shopping,而是前往取回兩對完成修補的舊鞋,原來這位「金絲雀」懂得享受人生之餘,更非常慳家和環保。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