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謝霆鋒:擺老竇上枱!謝霆鋒孖謝賢搭地鐵溫馨搭膊 #謝賢 #謝霆鋒

霆鋒搵嚟老竇出鏡!歌手謝霆鋒時隔一年推出全新廣東歌《善良》,得各大平台及樂迷支持,播放率一直高企。新歌由霆鋒主理作曲,填詞及編曲方面則找來近年合作無間 ...




霆鋒搵嚟老竇出鏡!


歌手謝霆鋒時隔一年推出全新廣東歌《善良》,得各大平台及樂迷支持,播放率一直高企。新歌由霆鋒主理作曲,填詞及編曲方面則找來近年合作無間的喬星和陳子龍。霆鋒希望透過歌曲分享正能量,釋出善良,為身邊人打氣。


MV中,除出現霆鋒在浴缸中思考、幫婆婆推紙皮車外,還有他對住鴨子彈結他,抱起流浪貓,還有和海底中的大海龜合照。


最溫馨的鏡頭則是爸爸謝賢出現,兩仔爺齊搭地鐵,謝賢摸住霆鋒的頭,又搭住膊頭邁步前路,幕幕充滿愛。


霆鋒說:「這個世界沒可能每一天也是晴天或彩虹。然而愈是如此,就愈能看到,人是最善良。」又寄語大家,當遇不如意事時:「其實只要你打開門,就會發現總有個願意和你分擔的人一直在standby,在你傷心時為你抹掉眼淚;當你不想說話時,靜靜地在身旁陪着你;當你失去信心時鼓勵你。」他續說:「世事無常,每一天都遇着無法想像的新挑戰,但仍然值得慶幸身邊有無條件支持你的那一位,或是情人,或是家人,或是朋友知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