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偷食斷正】周汶錡法籍老公背妻咀女 8年婚姻陷危機 #周汶錡

45歲名模周汶錡(Kathy)和法籍老公JulienLepeu結婚8年,育有一對混血兒子,分別是現年4歲Jacques和2歲Avner,Kathy不時 ...




45歲名模周汶錡(Kathy)和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結婚8年,育有一對混血兒子,分別是現年4歲Jacques和2歲Avner,Kathy不時在社交網晒家庭樂,幸福滿瀉;兩人去年才度過七年之癢,惟Kathy的法籍老公日前被影到背妻偷食,在深水灣的沙灘茶座啜爆外籍女斷正。

據報道,當日Kathy老公和新歡撐枱腳,兩人表現親暱,Kathy老公不時撫摸對方的頭髮又錫額,最後更嘴對嘴火辣kiss,背妻出軌。傳媒追問Kathy回應時,她卻避答:「唔好問我。」

3日前,Kathy還在社交網晒性感三點式,正在享受陽光與海灘的她留言:「Happy women's day to all of you ! #三八婦女節 #媽媽放假 #爸爸湊仔」不知是否老公趁她不在香港,乘機偷食呢?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周汶錡和老公剛度過七年之癢(互聯網圖片)


老公被爆背妻偷食 (互聯網圖片)


兩人育有一對混血兒子(互聯網圖片)


周汶錡大肚時身材仍然弗爆(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