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沈震軒神級女友 細十年陳欣妍最有「睇」頭 #沈震軒 #陳欣妍

沈震軒神級女友細十年陳欣妍最有「睇」頭20分鐘前入行14年的沈震軒,經歷過捱窮日子,近年無論演技、唱功同樣大爆發。有樣有身型的他,過去有不少緋聞女友, ...




  • 沈震軒神級女友 細十年陳欣妍最有「睇」頭
  • 20分鐘前




入行14年的沈震軒,經歷過捱窮日子,近年無論演技、唱功同樣大爆發。有樣有身型的他,過去有不少緋聞女友,不過,講到拍過拖或追過的,就只有以下幾個神級女性。

跟相差10年陳欣妍拍拖 

沈震軒拍微電影《狼人遊戲》與新一代女神,26歲陳欣妍(Shirley)撻著,二人拍拖一年,感情穩定。近日,Shirley拍ViuTV節目《辣伙頭》及劇集《黑市-公屋》而人氣急升,加上經常在ig大騷性感照,被網民封為新一代高顏值女神。

賈曉晨再見亦是朋友 

11年,沈震軒與賈曉晨(JJ)拍攝旅遊節目而擦出愛火,由於當時JJ已是宅男級女神,沈震軒事業仍在起步階段,但JJ不介意女尊男卑,故兩人一直低調拍拖。兩年後分手,未能走到最後,沈震軒說兩人現在仍有聯絡,再見亦是朋友。

一見鍾情倪晨曦

05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倪晨曦等足多年事業無起色,14年放棄演員轉做KOL,反而火速走紅,年賺過百萬,成為KOL女神。13年,初入樂壇的沈震軒翻唱吳奇隆經典金曲《一天一天等下去》,唱片公司找來倪晨曦當MV女主角,對倪晨曦一見鍾情的他,隨即展開追求攻勢,不過神女無心,只係得個追字。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