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拒回應劉永婚姻再破裂 黎燕珊保護子女向前看 #黎燕珊

黎燕珊跟劉永離婚多年,往事甭提。
拒回應劉永婚姻再破裂黎燕珊保護子女向前看黎燕珊跟劉永離婚多年,往事甭提。蔡國威和黎燕珊出席影音使團和創世電視主辦的派口罩活動,宣揚防疫意識。珊姐表示家 ...




拒回應劉永婚姻再破裂 黎燕珊保護子女向前看

黎燕珊跟劉永離婚多年,往事甭提。

蔡國威和黎燕珊出席影音使團和創世電視主辦的派口罩活動,宣揚防疫意識。珊姐表示家中防疫物資充足,自言是一名師奶,新冠肺炎大爆發前已儲備了一定數量的防疫物品。她指現在的細菌病毒非常厲害,工人早幾日外出回來後對著她嘔,令她非常擔心,幸好看完醫生後證實只是食錯東西,笑言現在調轉要照顧工人,也要求工人暫時避免外出。

珊姐說做空姐的女兒已放了兩個月無薪假,她認為是好事,因為現在周圍飛工作更危險。對於前夫劉永的婚姻再次破裂,她說:「不回應了,作為單親媽咪要保護子女,我講任何說話都會傷害別人,件事已經過去,要向前看。」

另外,蔡國威左眼貼著紗布,他透露日前換燈膽時被細菌入眼,看醫生後已沒大礙,笑言暫時要做「獨眼威」。至於家中防疫物品,他說夠用,不用出去搶購,寄語大家不要囤積,買夠後再慢慢添置。

黎燕珊與蔡國威
黎燕珊與蔡國威
蔡國威變獨眼龍

蔡國威變獨眼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