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湯洛雯:湯洛雯撞破鄭希怡偷食?黃浩然隨時戴綠帽 #湯洛雯 #鄭希怡 #黃浩然

鄭希怡擺明講大話,黃浩然呢頂綠帽都……藝人朱晨麗於今晚播出的無綫劇《法證先鋒IV》中大展身手,飾演警長高靖的她先爬上天台邊緣救人,之後,於一場審問戲中 ...




鄭希怡擺明講大話,黃浩然呢頂綠帽都……


藝人朱晨麗於今晚播出的無綫劇《法證先鋒IV》中大展身手,飾演警長高靖的她先爬上天台邊緣救人,之後,於一場審問戲中,她激動地大罵盧孝達(吳家樂飾)殺妹一幕,七情上面非常好戲,唯一美中不足是她的廣東話咬字仍有進步空間。


《法IV》劇情非常緊湊,今集最後一幕,湯洛雯飾演的徐意,無意中見到高安(黃浩然飾)女友侯敏莉疑似有第三者,令不少網友大呼吊癮,好想快些看到下一集,得知箇中真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