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9月美加舉行西式婚禮 何雁詩:唔感捧隻乳豬出場 #何雁詩

何雁詩唔要婚禮捧乳豬出場感覺。
9月美加舉行西式婚禮何雁詩:唔感捧隻乳豬出場何雁詩唔要婚禮捧乳豬出場感覺。為了自資推出的新歌《致有夢想的人》努力宣傳的何雁詩再到電台受訪,由於沒有了無 ...




9月美加舉行西式婚禮 何雁詩:唔感捧隻乳豬出場

何雁詩唔要婚禮捧乳豬出場感覺。

為了自資推出的新歌《致有夢想的人》努力宣傳的何雁詩再到電台受訪,由於沒有了無線平台替她宣傳,令她有點害怕,慶幸新歌能在網上平台奪得廣東歌排行榜第一位。她笑言:「可說是沒有大破錢包製作。不過,為了宣傳真的搲甩頭皮。」

早前被未來奶奶爆她與鄭俊弘將於9月在美加註册並舉辦婚禮,何雁詩表示其實還未確定,只知道是9月在美加辦一個屬於自己的婚禮,還未知道在哪簽紙,暫時只顧新歌。對美加正開始爆發疫情,她說場地已訂了,原先打算只辦一個200人的婚禮,在辦婚禮事宜後才知道,單是爸媽已經有200位朋友。她說:「我只想辦一個簡單西式婚禮,不想捧隻乳豬出場的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