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金剛:女友愛貓走失 金剛擔心落下男兒淚 #金剛

金剛同女友都好擔心。藝人金剛為ViuTV全新節目《金剛旅神團》擔任主持,與四位「旅」神,陳俞希(Hailey)、沈殷怡(Shirley)、余逸思(Yo ...




金剛同女友都好擔心。


藝人金剛為ViuTV全新節目《金剛旅神團》擔任主持,與四位「旅」神,陳俞希(Hailey)、沈殷怡(Shirley)、余逸思(Yoshi)、練美娟(娟姐)齊齊到日本拍攝,於明天一集中,金剛、Hailey和Shirley參加日本吉祥寺貓節。拍攝期間,金剛突然收到消息指與女友梁云菲(Nana)養的愛貓Naffy走失,令他當場眼泛淚光。金剛坦言因Naffy由女友Nana從小養到大,故比較擔心她的情緒。不過最後幸好,朋友告知已找回Naffy,聽到好消息的金剛一時感觸,更淚灑當場。他之後強忍男兒淚,指自己「好man」,不會哭。


恢復開朗狀態金剛,更即場代愛貓Naffy求包養,開玩笑叫Shirley送高智能貓咪太空艙,他開玩笑指:「Naffy會好感激你!佢會叫你契媽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