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向佐到銅鑼灣派口罩 開心助基層巿民抗疫 #向佐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向佐向銅鑼灣牌檔檔主派防疫物 ...




向佐向銅鑼灣牌檔檔主派防疫物資。

新冠肺炎全球大爆發,各地都鬧口罩荒,向佐早前在社交網表示籌集到100萬個口罩,分別送給湖北和香港市民,他今早就參與由全港社區抗疫連線主辦的「社區齊心萬人抗疫」活動,到銅鑼灣渣甸坊,向牌檔檔主送上口罩和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物資。

向佐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在世界各地包括印度、阿根廷等地搜羅口罩,終於集齊了100萬個,其中50萬個會送到湖北,50萬個送給香港有需要的人士,對於母親陳嵐曾指他不理口罩價錢就入貨,他重申只想盡一點綿力,但未有透露購買口罩的總金額。

向佐又說當他近距離與群眾接觸時,更是感受到基層人士缺乏口罩的驚惶和無助,「現在的口罩太貴了,對很多基層市民來說是很大的負擔,今次的活動幫到人都很開心。」另外,向佐的太太郭碧婷身在台灣,他坦言雖擔心都無辦法,因為疫情關係,台灣不發香港簽證,他也不能到台灣陪太太。

向佐坦言近距離接觸巿民,才感受到他們的無助。

向佐稍後會與同一機構繼續派發物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