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孖陳展鵬淺水灣拍拖 單文柔脫罩捽鼻零衞生意識 #單文柔 #陳展鵬

陳展鵬早前才完成新劇《逆天奇案》拍攝,雖然近日武漢肺炎肆虐,但他也有趁不用開工時間陪老婆和囡囡享受家庭樂。日前下午4時許,《蘋果》發現陳展鵬和單文柔兩 ...






陳展鵬早前才完成新劇《逆天奇案》拍攝,雖然近日武漢肺炎肆虐,但他也有趁不用開工時間陪老婆和囡囡享受家庭樂。

日前下午4時許,《蘋果》發現陳展鵬和單文柔兩公婆,撇甩囡囡「小豬比」,駕車到淺水灣拍拖行街食tea,難得享受二人世界,只見單文柔步履輕盈跟着老公身邊,就算戴着口罩,雙眼每刻都閃着笑意。二人揀選了一間餐廳坐低後,陳展鵬全神貫注篤電話,相反單文柔就細心逐頁揭餐牌,每揀一樣食物就詢問老公一次。

速食30分鐘後,二人趁太陽未落山便匆匆埋單走人,原來當日他們食tea只是前菜,主菜是陳展鵬親自操刀,為老婆影靚相。現場所見,揹着相機的陳展鵬,示意老婆埋位,並叫她刻意不望鏡頭,營造不經意一刻。單文柔為配合老公,拗腰側頭撥髮全情投入,不過原本戴着口罩的她,估計因時間關係,竟然隨手將口罩搓成一嚿放在掌心,影相時,又頻頻捽眼抹鼻,衞生防疫意識近乎零。影相期間,陳展鵬發現記者後通知老婆,單文柔急急戴上之前用過的舊口罩,雙雙急步行到沙灘邊陲位置的停車場,然後上車離開。

採訪、攝影:梁繼光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採訪、攝影:梁繼光


單文柔和陳展鵬日前到淺水灣行街拍拖。


未食tea前,兩公婆先到附近BB用品店shopping。


在餐廳坐下後,陳展鵬便全神貫注望電話。


影相時,單文柔順手剝罩放在掌心。


刻意不望鏡頭。


捽眼摸鼻的動作似乎欠缺防疫意識。


兩公婆經常晒恩愛。 (IG圖片)


有小朋友更加需要講求衞生。(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