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古巨基:【係仔嚟㗎】古巨基晒BB靚相 群星送祝福 #古巨基

有圖有真相!東網率先爆古巨基升呢做老竇,他之後在社交網上載BB的相片,更有三人手仔全家福,非常溫馨!他留言:「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 ...




有圖有真相!


東網率先爆古巨基升呢做老竇,他之後在社交網上載BB的相片,更有三人手仔全家福,非常溫馨!他留言:「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他續說希望在兒童節公布,但消息一出,已經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他說:「在這裏,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基仔一索得男升呢做老竇,呢個喜訊火速傳遍娛樂圈,出名人緣好嘅佢獲一眾明星祝賀,好似有張敬軒、胡定欣同陳敏之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