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老婆美國秘密生B 47歲古巨基貼囝囝照宣佈當爸 #古巨基

古巨基與Lorraine終於榮升爸媽,圈中好友和粉絲戥他們高興。
老婆美國秘密生B47歲古巨基貼囝囝照宣佈當爸古巨基與Lorraine終於榮升爸媽,圈中好友和粉絲戥他們高興。47歲古巨基被爆去年底秘密當爸後,今日凌晨 ...




老婆美國秘密生B 47歲古巨基貼囝囝照宣佈當爸

古巨基與Lorraine終於榮升爸媽,圈中好友和粉絲戥他們高興。

47歲古巨基被爆去年底秘密當爸後,今日凌晨在社交網貼上B仔咬著奶嘴趴著睡,及三口子手仔疊在一起的照片,正式公佈喜訊:「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佈。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

「原本計劃在接下來的4/4兒童節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正式公佈,今(昨)晚卻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在這𥚃,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基仔跟太太陳韻晴(Lorraine,原名陳英雪)於2014年結束20年愛情長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婚後一直表示在努力造人,但多年來仍未有聲氣,昨日卻突然爆出比基仔年長3歲的Lorraine,去年底已在美國秘密生B,估計BB現已逾3個月大。

一眾圈中好友胡定欣、陳敏之、梁詠琪、周勵淇、Jessica C.、梁家玉、關心妍、李克勤等與一眾網民留言祝賀基仔。其中張敬軒連聲「恭喜恭喜!」後hashtag「#古巨B」;曾被基仔封「女神」的汪明荃留言:「恭喜古爸爸媽媽!祝BB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人見人愛!」;多年好友周慧敏亦祝「寶寶健康成長,一家幸福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