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主持節目袋七位數 再接內地劇綜藝

基仔曾參加《我是歌手3》兼任主持。
主持節目袋七位數再接內地劇綜藝在中港台兩岸三地人氣高企的古巨基,早年曾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兼任主持,有傳他錄影一集節目身價高達百萬人民幣,其 ...




主持節目袋七位數 再接內地劇綜藝

在中港台兩岸三地人氣高企的古巨基,早年曾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兼任主持,有傳他錄影一集節目身價高達百萬人民幣,其後他再為《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擔任猜評人。其實過去多年很多製作公司都有搵基仔拍劇及網劇,甚至電影,但他對做導演的興趣更大,本來去年已為首部電影開始部署,但因為又要應付巡演,所以將執導電影的計劃押後。

據知,內地再有綜藝節目開出七位數酬金邀基仔擔任主持,他已經答允,而且他手上還有一部內地電視劇,久未拍劇的他身價再次暴漲,不過要待疫情過後才開工,碰巧這段時間,基仔可以將全副精神放在湊B上,暫且當個全職爸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