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全家都係星】木村大女心美入行 登封面宣佈做音樂人 #木村 #木村拓哉

【新增內容】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自從成為星爸後,與工藤靜香及細女光希(Koki)均成話題人物,木村與靜香多年來悉心培育兩個寶貝女成才,18歲大女心美(Co ...




【新增內容】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自從成為星爸後,與工藤靜香及細女光希(Koki)均成話題人物,木村與靜香多年來悉心培育兩個寶貝女成才,18歲大女心美(Cocomi)今日終於正式宣佈入行,令木村一家四口也成為圈中人。

心美從3歲起學習提琴,11歲開始學吹長笛,剛畢業桐朋女子高校的她,希望成為音樂人,她擅長吹奏長笛,曾多次在音樂比賽上獲獎,一直盛傳有多間唱片公司密斟,望簽她出碟做歌手,月前她就為四重奏樂團擔任神秘表演嘉賓,如今出道即登上日版時裝雜誌《VOGUE》新一期之封面人物,還成為Dior的日本宣傳大使,繼妹妹光希(Koki)後入行。今次為心美拍攝封面的是國際人氣二人攝影師組合Luigi & Iango,他們曾為名模Bella Hadid和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等巨星拍攝。有雜誌的工作人員指:「心美雖然第一次拍攝時裝雜誌有少少緊張,但亦能發放出最好的氣質。」

心美於今年三月畢業,四月開始就會入讀同系的音樂大學。有木村家的朋友爆料:「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令中學的畢業禮都要取消,心美感到很失望。她今後仍然會一邊學習吹笛,一邊在音樂界發展,這是不會變的。心美只想趁高中畢業,累積不同的經驗才決定今次為品牌擔任代言人。」

木村、靜香視兩女為掌上明珠,心美比妹妹更有才華,除了音樂外,她亦對攝影充滿興趣,不時為妹妹充當攝影師拍攝靚相。大女心美出道,身為父母木村和靜香當然亦有祝賀,老竇木村就在微博上載兩個囡囡的合照,留言:「go FLY‼️my ANGELS‼️」,而靚媽靜香亦在IG上載她最愛的花束,留言感謝一直支持他們的所有人。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心美登上日版《VOGUE》封面。


心美5月將滿19歲。


Cocomi成為品牌宣傳大使。


心美終於出道,將以音樂人姿態發展。


心美1月時曾公開表演。


細妹光希(右)都在IG貼相賀家姐出道。


心美最近充當攝影師,為妹妹及愛犬影靚相。


木村拓哉兩個寶貝女均入行做星。


木村在微博上載兩個囡囡的合照。


靚媽靜香亦在IG上載她最愛的花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