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背妻出軌陪小三蜜遊意大利 英男染疫太太懵然不知被迫隔離 #小三

▲英國男子背妻出軌與小三出遊意大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全球深陷新冠肺炎的疫情中,許多旅客取消外遊。惟英國一名男子日前不但按照預期計劃出國,更向太太謊稱 ...




英國男子背妻出軌與小三出遊意大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全球深陷新冠肺炎的疫情中,許多旅客取消外遊。惟英國一名男子日前不但按照預期計劃出國,更向太太謊稱出差,實是背妻出軌與小三蜜遊意大利,沒想到在旅行期間感染新冠肺炎,回到英國後出現病徵,導致太太被迫隔離。

據《太陽報》報道,一名30多歲英國男子從意大利回國後出現病徵,其後到英國北部一間醫院檢驗,檢測後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他向醫生坦承,在不久前曾與小三同遊意大利,期間更到訪當地的知名景點,而他拒絕透露同行女友的名字。據悉,該男子身家富裕,從事高薪行業。

謊稱出差地在英國

然而,男子在意大利期間,一直向太太謊稱自己在英國其他地區出差,太太對於丈夫的去向及作為一無所知,更加不知道丈夫怎樣感染肺炎。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男子相當驚慌,比起擔心他的病情,他反而因害怕太太發現婚外情而惶恐不安,

他以為自己有一個完美的辯護理由讓自己與小三蜜會,沒想到因肺炎而擔心起來。

網民:有報應

太太目前因為丈夫感染肺炎而正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而丈夫已向太太解釋「出差」所去之地。有網友留言表示,

出軌已對太太造成嚴重的傷害,感染肺炎令她受隔離則是二度傷害,這根本就是出軌男與小三的報應。

其他有關婚外情的報道,即睇:

【戀上女傭】5孩富商背空姐太太偷食女傭 拍「共浴照」誤傳妻子揭發婚外情

【最強復仇】男友出軌戀上閨蜜 少女分手後與前度爸爸結婚結局大逆轉

【婚姻悲劇】結婚5年丈夫偷食同志小三6年 2孩媽媽崩潰︰我孩子怎麼辦?

責任編輯:王明芳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