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最緊要有工開】對李佳芯被飛被雪 馬明表示乜都唔知 #李佳芯 #馬國明 #馬明

對於李佳芯被飛出劇集《白色強人2》,馬明話佢真係乜都唔知。
【最緊要有工開】對李佳芯被飛被雪馬明表示乜都唔知對於李佳芯被飛出劇集《白色強人2》,馬明話佢真係乜都唔知。馬國明為新劇《BB大晒》開工,對於李佳芯被飛 ...




【最緊要有工開】對李佳芯被飛被雪 馬明表示乜都唔知

對於李佳芯被飛出劇集《白色強人2》,馬明話佢真係乜都唔知。

馬國明為新劇《BB大晒》開工,對於李佳芯被飛出劇集《白色強人2》,他說還未確實所以唔知道,而且佳芯的角色死不死要交給監製及編審,因他不知故事發展,個人意願當然希望原班人馬,大家合作一段時間有默契。

馬明同香香合作好開心。
馬明同香香合作好開心。

說到上輯劇情交代李佳芯打算回港參加他與唐詩詠的婚禮,馬明表示不知故事的發展,首先佳芯的角色是否有意外?會否因此將婚禮擱置?故事發展有很多可能性。對外間指李佳芯還未「解凍」,他稱真的不知道,大家在外面的工作已全部煞停,只有TVB還有劇集開拍,而TVB本身也不夠演員,他不敢用「雪亅這個字,即使沒有疫情亦有很多藝員無劇開,而且易角好平常,他也試過多次執二攤,真正原因要公司才知道。

在劇集《BB大晒》中,他與香香合作很開心,雖然香香對背中文很吃力,但他不覺得有問題,他指香香有觀眾緣較著數,香香作為新手媽媽,有很多橋段也為她度身。問他與小朋友合作相處如何?他說還可以,平日他經常與姨甥玩,與小朋友相處也有經驗,但小朋友開工難免有時發少少脾氣,他搞不掂便要交給導演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