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歐盟英國脫歐談判代表中招 #脫歐

巴尼耶確診新冠肺炎。(GettyImages圖片)新冠肺炎在全球多地肆虐,歐盟英國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Barnier)周四(19日)在 ...




巴尼耶確診新冠肺炎。(Getty Images圖片)


新冠肺炎在全球多地肆虐,歐盟英國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周四(19日)在社交網站表示,他經檢測後證實確診,正遵循一切必要指示,強調目前身體及精神狀態良好。


69歲的巴尼耶在Twitter表示:「我想告訴你,我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他另提到,自己狀態良好,他及其團隊將遵循醫護指示,並稱:「對所有受疫情影響人士,以及所有目前處於隔離狀態的人,我們將共同渡過難關。」


英國與歐盟原定本周簽署一項未來貿易協議,但受疫情影響而要取消;雙方周三(18日)僅交換一份關於未來關係的法律文本。英國首相約翰遜堅稱,他不會因疫情而要求延長脫歐過渡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